2011.06.02()天氣晴‧33!

這一天真的來了,帶著興奮及不安的心情要出發了!

凌晨在老公的呼喚聲中醒來,還比預訂的三點鐘早了一分呢!~~~梳洗整妝完畢就出發前往機場啦!

這一趟旅程能順利的出發真的要感謝許多人,那當然就是眾朋友們和最重要的家人們囉!!

公公的開明+老媽的叮嚀+老公的支持+以及提供許多寶貝,讓我在旅程上安心的朋友們,讓人妻我順利的出發搭上飛機~~~

到機場的路上,還像平常一樣嘻鬧談笑+小睡,老公很認真的開著車送我到機場!不過,下次真的不想再搭這麼早的飛機了,因為都找不到東西可以吃>”<…有點餓到了!﹝害我辦完出境就在一直在機場覓食,總算讓我找到最便宜的厚片~~客倌ㄚ!一片50元,想殺人了貴桑桑的厚片吐司!  50大洋的厚片ㄚ~~~  

在六點左右的時間就到機場了,老公幫我提下行李後就跟我揮揮手道別啦!本來還沒啥感覺的說,但當車子慢慢走遠我要轉身進入機場時才驚覺,哈~~我要自己出國了!這不是第一次出國旅行,但卻是第一次用人妻且自己一個人的方式出國流浪,當夢想越接近實現的那一刻,越讓人情怯!不管啦~~~深吸一口氣,收起要掉不掉的眼淚,走吧!

拉著行李到4B櫃台完成劃位+掛行李,承辦是一位高大的年青帥哥,呵~~讓我緊張的情緒有緩合一下喔!我承認我是色女啦~~愛看青春!!而且帥哥還很貼心的問我要靠窗的位置?還是要走道的?當然給它選靠窗的ㄚ~~這是紀念性的一刻ㄟ,要好好紀錄拍照才可以!還提醒我轉機的機票都有買好了沒~~~揪甘心ㄟ!!!可惜我沒記得帥哥的名字,不然就可以幫他寫一下讚美卡!只來的及留下櫃台照一張!‧‧‧第一次流浪的櫃臺!  

辦出境去,通過精密的檢查終於在護照上蓋上了今日出境的戳章,那一刻我轉身再留下一張櫃台照!走過免稅商店來到登機門的附近,時間距離登機還有2個小時左右,當然來去東晃晃西晃晃,又見到2年前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尊跟人一樣大小的鋼彈模型,幫它拍了幾張照片就又閒逛去!來到C7的登機門前的候機室,媽呀!改造成了郵局風啦!還很貼心的留了寫字台+郵桶!真的是離台前還是要想辦法讓旅客把剩下的錢再掏出來花光光~~!不過這個很有意義!當旅人回到自己的國家,幾天後收到離台前所寫下的明信片,心裡的澎湃和回憶都可以讓旅人再次找到旅行的意義!我愛明信片!YA YA YA~~~C7登機門-1  

就在登機的前半小時老公打電話告訴我他快到家了..@@.. ,真的是我的天呀!我老公應該是超想回家補眠所以用最快的速度開著小黑,真的是飛車啊!

登機的廣播聲響起,在fb上留下登機的訊息拉拉衣包,走吧! C8登機門~出發!C8登機門-出發!  

arrow
arrow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