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一個盛產鬱金香的國家,首都Amsterdam給我的第一印象卻是一個傳統的都市但夾雜其中的時尚現代卻不唐突~

出了車站,還在驚奇中迷路並找出尋住宿的船屋,明明就在我們所抵達的那一區,我們卻可以繞了整整一個小時,天啊!是好像嫌我們太早到,讓我們多走路一下?…

抵達Amsterdam啦!.JPG  

在雙腳開始不聽話前,我們終於找到住宿的船,和帥氣的老闆打過招呼並check in後,帥氣老闆跟我們簡單的介紹後,我倆就直奔第一晚的船屋房間。這真是不可思議啊!小小的空間,有床有衣櫃,還有一個簡單的洗臉台,這一切真是迷你的太讓我們驚奇!(那床的長度,讓我躺平都還有空間喔!厲害吧!)

完整的船屋臥鋪.JPG  

研究完房間,拋下行囊用相機和雙腳開始寫回憶吧!雙腳是旅行最好的伙伴和武器,踏出的每一步日後都是美好的回憶!

淚之塔現在已改建為餐廳,如果你想享受一下!不妨走進去"消費"一下!不過心臟要夠強的喔!

著名的淚之塔.JPG  

陌生的城市i center是很棒的幫手,amsterdam i canter在一棟傳統的建築物裡,隔壁還設有coffe shop可以做短暫的休息,在中心可以問路、買票等,有關旅行的疑難雜症都能問,真的超貼心!

Amsterdam的旅遊中心.JPG  

如果妳很喜歡熱鬧,建議可以留2晚在amsterdam,好好享受這裡的夜生活-紅燈區和開放吸食的大麻!女生可以點些相關食品嚐個味道,讓味蕾也享受一下!只留一晚的我和阿姐,為了保持清醒就沒多留意這特別的味!這天我們可是走到晚上十點左右才回到船屋,也算是這趟旅行唯一的夜遊啦!哈哈哈~

這是我們探險的第一天,看見別於臺灣的人、事、物,都能讓我們驚奇和感動!

快瞧!那一堆成山的薯條都快嚇傻了我們!走過我們身旁的每一個都拿一包,是吃這個讓他們這麼人高馬大的嗎?呵~~~越走入街頭,越覺得我倆很小一隻..@@..

特有的超大包薯條.JPG  

 隨意停留,都能讓我們發現美好的景緻!瞧~~連河流旁的腳踏車都這麼可愛!

Amsterdam運河旁的愛心腳踏車.JPG  

隨處都是有腳踏車的美景可拍.JPG  

旅行一定要寄張明信片給自己和朋友們!當然就不會錯過如此特別的~^^~朋友!你(妳)收到了嗎?

特別的明信片.JPG 

塗鴉在這個大城市隨處都可見!沒有一定的主題,每面牆都是驚奇!wow~~amazing!

紅色偉士牌與牆角的塗押小人.JPG 

首到Amsterdam的我倆,雙腳走的又酸又累,但還是捨不得回到船屋休息!因為天色還早啊!....((笑))

消耗了大量的體力,當然要找點米食來補充的啊!

在 Amsterdam的晚餐(中式餐館).JPG  

嗯~~滿足!繼續"走"下去!

這一晚,走的太忘情的我倆,直到天黑了許久才依依不捨的走回船屋休息!而這一夜,也讓我倆留下難忘的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sterdam 船屋 淚之塔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