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愛  

和珊認識於上一份工作,我負責對外的業務,而珊負責幫我把文件往上送核

而我們並不是可以天天見面的同事,因為我在中部,她在南部

那幾年我們一起經歷好多痛苦和快樂的事,而那些回憶,在我離開上一份工作後,常被我們拿出來回味

因為,這期間我們週違的人事物變的太快太可怕...太令人不勝嘻噓啊!

每年,我們總會寄張卡片給彼此,訴說想念之苦~~~哈!好肉麻!

今年珊的祝福我收到啦~~~而我的就快到珊的手上囉!期待一下喔~~~ my dear l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卡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