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充滿活力的一天喔!用完早餐後,帶著昨晚努力寫完的明信片尋找郵桶去~~~將我的祝福和思念寄給大家

 

各位親朋好友們我要投郵筒啦.JPG

第一站就要前往那【塔隆加動物園】,終於要一窺無尾熊和袋鼠的真面目,真令我興奮啊!!!!

塔隆加動物園於1916年開園,是雪梨歷史最悠久的動物園。也因座落的地方就在市中心的北岸,並依偎在美麗的雪梨港灣,讓遊客除了可以觀賞動物,還能一邊欣賞美景,真是一舉數得的呦!!!搭乘觀園覽車到最底端,再由"豆油"帶著我們欣賞一定要看的"特殊"動物!但,有些動物看似可愛,但卻兇殘的不得了..>"<..可怕!!!

觀園纜車.JPG

就是這一隻啦!Tasmanian Devil(塔斯馬尼亞惡魔),牠可是現存最大的"食肉"有袋動物呢!

Tasmanian Devil.JPG  

一定要看的當然就是無尾熊和袋鼠囉!!!不過一邊是努力的沉睡,另一邊是努力的餵飽自己!真是輸慘了我!

熟睡的無尾熊.JPG 努力吃草不理人的袋鼠.JPG 

好在有幼袋鼠,努力的擺pose讓我拍照~~~可愛可愛

瞪大眼看我的袋鼠.JPG  

在塔隆加動物園還有別於一般動物園的飛禽秀,利用聲音和餵養者的動作,培養絕佳的默契來完成表演!在用午餐前我們也去看了一場,最令我嚇呆的是那巨大的禿鷹...展開的翅牓用力一飛,真是遠呀!當牠站立於地面竟和蹲著女解說員一樣高耶!

巨大的禿鷹  

動物園的門口.JPG  

揮別可愛的動物們,要到那【雪梨魚市場】嘗那在地當天撈的新鮮貨~~~都流口水哩!!!海鮮就是要現撈現處理的最讚!看著滿市場的人潮,真是賺翻了!!!不愧是南半球最大的海鮮交易市場!(連平日要停車都是一位難求!)

雪梨漁市場.JPG  

又被餵飽了!!!那就來去南半球最富麗堂皇的購物中心【QVB維多利亞女王大廈】window shopping~~實在是太貴,貴到心都涼啦!!人夫也很帥氣的說:有看過就好....,真是被打敗...

維多利亞大廈.JPG 

維多利亞女王大廈建於1898年,原是為了慶祝女王登基50年所建,最初是作為市場,但經時代轉移已改為精品百貨。外觀還是保留了19世紀時的原貌,是融合拜占庭式圓頂式的羅馬風格,真是古典又壯觀啊!內部的裝飾還真是超奢華,就連中庭的二大垂掛式的大鐘,也是號稱世界最大的吊鐘呢!可見這"大手筆"呀!就算不買東西,單純欣賞建築物本體,也是一場很美的饗宴喔!

經典大鐘前.JPG  

這一晚,大家都集合了!所以,舉辦了晚宴,所以,人妻吃好料的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