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二)比微涼再冷一點

早上四點半,因為下鋪"北京"來的人妻起床上廁所,我也乾脆醒來打包+梳洗,一邊閒聊才知這人妻已是一個2歲孩子的媽…我輸了!

道了別,到樓下和服務員問路+喝著1.1歐又超小一杯的cocoa~嘆!

沒睡幾個鐘頭的床!.JPG 房間內簡易的洗臉台!.JPG 下層的室友已被我吵醒!來自對岸的人妻!.JPG 不管什麼都1歐的販賣機!.JPG 現在時刻還未早上六點!.JPG  

(p.s.到巴黎當背包客,行李真的要好好思考!這個城市的地下鐵,早期建蓋的時候大多沒有設手扶梯,只有後期新蓋的才有!所以行李太重會讓自己扛著爬樓梯時臭罵自己!哈~~~好在從吉隆坡出發時,我就捨棄我的小豹紋和姐妹借了小的行李箱!不然我會想殺了我自己....)

走在天色迷濛的巴黎街道,才驚覺人妻在法國了!建築物是如此的大不相同,佇立在天色尚未全亮的羅浮宮前,還真有另一風味,玩耍自拍了一會兒,便走向地鐵站,途中那熱情的清潔隊員kiss bye嫌不夠,還想我親他臉頰呢!笑著告訴他我結婚啦!有緣再見!

這就是讓我迷路一個多小時的旅舍門口..@@...JPG 一早的羅浮宮!.JPG 驕傲滿足的臉!人妻在羅浮宮外!.JPG 辛勤的清潔隊員!巴黎的第一個索吻對象!.JPG  

入到地鐵站,麻煩來了!跟昨天買票的機器不同、也看不懂,人妻又~貼上路人,請他幫我買票!我們彼此都不太會說英文,靠著body language,順利買到票!又讓人妻遇到好人~

搭車到與阿姐相約的車站,啥咪!好小一隻的阿姐啊!感覺我太大隻了點…暈!接下來就是有伴的旅程啦!不用自言自語真好!一起搭車到北站,又因找不到上火車的月台,又貼上路人…真是一整路都在玩貼人遊戲,但要小心也是會有貼錯人的時候,送妳一記白眼還外加聽不懂的碎碎唸…買早餐時的服務員讓我買了一噸台幣快300大洋的早餐,邊點還邊表達她的不耐煩…真是OOXX。堅持說自己國家語言的歐洲人,愛國情感滿分!願意說英文幫助我的歐洲人,致上我的感謝一萬分!

終於,月台秀出來"9",也終於在大到不行的北站找到這月台!是的,就是這西北列車,但…太長了喔!這一節是20幾號,光一節就粉長,走到我們的車廂已讓我們走了一小段路!走到一半開始下起小雨,快奔跑啊!

終於和阿姐見面啦!(我有被這麼小一隻的阿姐嚇到..@@).JPG 這是我們要搭的西北列車!.JPG  

奔入車廂找到坐位,哇~怎麼這麼好運,是車廂的最後一區,分兩小間還用門隔開,一區內也才左右各四個對望的位子!讚不讚!棒呆啦!更讚的是我們這一間就我和阿姐~代表我們都可以罷佔四個位子~哈哈!VIP似的包場!

瞧!我們搭上西北列車往阿姆斯特丹出發囉!.JPG  

吃著貴桑桑的早餐,一邊聊天寫日記。太早起床的我們敵不過睡意,小睡片刻!等待荷蘭的“高大”驚奇之旅!

這一餐台幣二百多...心在滴血!.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西北列車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