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獻給因住在山上被我稱做"山上小孩"的S妹!願妳旅途一切順利,一定要平安健康歸來!

親愛的S妹:

行李打包好了嗎?接到妳下午的電話我笑了~~~感覺到應該是有一點點的緊張吧!嘻~~

捨不得接下來的一年沒有妳的陪伴,我想來就有點寂寞呢!.......((淚))

翻開這幾年的照片,我坐在電腦前笑了又笑.....沒想到我們還一起做了不少傻事呢!哈~~~

一想到妳那傻大姐的個性,就忍不住為妳擔心....但,卻也因這個性讓我深信,妳會有傻福,一切都會平安順利!

天啊!我那愛哭的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所以...都不敢打電話給妳,只好傳簡訊告訴妳囉!

看到這封信時的妳,會是在澳洲的那個城市呢?我也很想念那一大片廣闊的藍天,想念那海邊的美景,和吸睛的"曲線",更想飛奔過去玩遍澳洲!

但~~妳了的!....真是令我心碎啊!希望我可以努力凹到我下一個假期囉!

好加在,今年因雅儀的婚禮,讓大家提早聚會,不然妳這"山上民宿"主人不在,大家也不好意思到妳家"囂張的聚會",想來要再和大家團聚要等上一陣子囉!

想念我們的時候,記得留言跟我們說,我們會用想念的文字,告訴妳我們也想妳!

想念臺灣食物的時候,就動手做吧!妳廚藝普普,我只好祈禱妳的朋友廚藝比妳行 !

出門在外妳們倆就彼此照顧囉!什麼刺激的玩意兒都去玩,記得平安就好!

千言萬語寫不完囉!寫太長被妳看見應該也讀不完哩!哈哈哈哈~~~

要用力想我和人夫喔!祝  平安

                                            人妻寫於2012.04.08晚

2012年我們的大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