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年底,全球迎來了巨大的改變,改變了你/妳,改變了我

原本熟悉的日常生活,一夕變天,瞬間改變
我們都以為,會跟當年的SARS一樣,幾個月就可以結束,沒想到持續了三年……
這期間,流的眼淚,真的數不清,糟遇到亂七八糟的事,也數不清,甚至到最後,眼淚都已流不出……
 
2019年,原本在旅遊業服務的我,感受真的很立刻,訂單每天都在取消,甚至沒有新訂單。2020年更撐不到幾個月,開始減班……最後停班……
我開始流浪工作的生活,還要考量家庭小孩因素,因為一個停課,我就必須跟著停班了……
 
這期間,當然還是有遇到好事,雖然是短暫的,但也獲得了幫助,很感恩!讓我最感懷於心的,就是讓我帶著孩子上班,對於沒有後援的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幫助啊!
 
輾轉做了幾份工作,要說最讓我心累的,莫過於分裝廠工讀生的工作了……而且,工作內容沒有範圍,也就是只要主管說的出口的,都要執行。
舉例1:協助分裝……哈囉,我應徵的是行政人員捏。
舉例2:打包出口產品……協助貼標籤,或準備文件我接受,打包一桶幾十公斤的物品出貨,蹲在地上包到我鐵腿,不誇張。
舉例3:送便當到家裡給孩子吃……我有孩子,可以理解,但大學生了,不能讓她自己來拿嗎?
舉例4:口頭性騷擾……這真的是我最最最不舒服的點,我個性外向,什麼都可以聊,但不等於你可以問我:有陪睡嗎?……
光這幾點,你說,我能不心累嗎……
 
都撐到第三年了,也好不容易要步上正軌,但……我卻遇上詐騙集團,被騙走了積蓄,氣自己的笨,氣自己所有的不小心,真的對不起先生和孩子,現在的心情還很亂,等平復點我再來寫經過。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太驚奇,我也沒時間可以停下腳步,只能為了孩子,為了家,堅強的振作起來。
 
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請留下"讚"讓我知道~
又更或許可以留言鼓勵我,讓我知道不孤單~
咱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VID-19 心累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