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一直是許多人想去打工的勝地,因為比起在臺灣的工資,算是好的不得了!!!也難怪被稱做『打工皇帝』!!!

原本,人妻我也一直想去試試自己的能耐,想說一邊打工、一邊玩樂,順便還可以救一下我的破英文...誰知道...

我家人夫說:不行,況且公司員工旅遊就要去雪梨了!不用多花一筆機票錢,乖乖待在臺灣!

所以,人妻從歐洲流浪回家後,就跟人夫到雪梨員工旅遊啦!

這一次的班機,可折騰到我們這兩位"長腳"了,直飛啊!又被卡在中間,坐在走道旁的人兄噸位還不小,害我都不敢"翻身"~~~

一下飛機,"豆油"發給我們一人10澳幣,到機場的麥當勞解決午餐,還沒調好時差就開始接受"英文"點餐!有點腦殘..反應不快!呵~~

吃完非常貴的麥當當(1澳幣約31臺幣,1餐約8澳幣),就直奔【雪梨藍山國家公園 BLUE MOUNTAIN】。從機場出發大約1.5~2HR的車程。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雪梨之旅~~而我們到底去了那些地方呢???下面一一介紹的啦!

【雪梨藍山國家公園 Blue Mountail National Park】於2000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相關背景就請客倌上網google就粉多啦!

上山後的溫度又降了幾度,當下人妻都後悔沒帶暖暖包出門了~>"<~好在美景相陪,拍照拍照~~用力拍照就不冷啦!

既然上了山,怎麼會錯過那十九世紀的特殊交通工具-鐵鍊車呢!那頃斜的52度角,到後來直逼垂直的角度,嘿嘿嘿~~~我聽到尖叫聲了!!!

觀景纜車也沒錯過呢!從高空欣賞整個藍山,廣大的森林和峽谷,真是棒呆了!!!

【三姐妹岩天空步道】可是媲美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喔!可惜人妻和人夫只走了一半,因為時間不夠我們爬那陡俏的路段,只好做罷!sad~

就這樣,雪梨的第一天"寬闊"的劃下句點!!!

p.s.抵達飯店才是災難的開始,我們是電話壞掉,還有可怕的熱水瓶。有人是洗澡洗到沒熱水,當晚不到10度的低溫,洗冷水~~能洗嗎!!!

還有人房間沒暖氣,只好把羽絨衣穿在身上睡覺!好在只在藍山待一晚,不然婆婆媽媽可能會把飯店掀掉吧!!!

雪黎機場外.JPG 藍山三姐妹岩.JPG      飯店內的大同電視~讚.JPG  

arrow
arrow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