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雅雯阿姐跟我相約台中約會,答應會帶她去吃好料的

所以,很努力的在網海中蒐尋美味的料理~~

早到了啊~~沒關係!親切的小姐讓我們先入座點餐,還怕我們趕時間,一直跟我們說12點就會上菜啦!nice~~(結果吃到聊到2點才離開..^o^..)

點了雙人的套餐組合,邊吃我們姐妹倆都讚不絕口呢!話說,我們在法國因為看不懂菜單,所以都亂點,結果都不如預期的味道~~呵呵!!

但還是很美味啦!還是說說這一餐啦~~~

好吃的泰式和義式的沙拉~~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太適合女生啦!好吃的沙拉-1  

濃湯也是好喝到不行,光看上面的花樣美呆了!羅勒的香~~~好想再喝一碗!羅勒濃湯  

超濃郁的起士鍋~~~原來一道餐點的故事可以這麼有意義ㄚ~~~

配合著小小的法國麵包沾裹著一起吃~~~!真的太~~~好吃呀!別小看這一鍋,它可是四種起士調配而成的好滋味呢!可見主廚多用心~~~看到沒~~~可以牽絲的!  

主菜我點了松版豬啦~~~烤的真的恰恰好~~不老不油嫩的很合我意啦!松版豬  

阿姐點了菲力牛,還五分的呢!看那刀一劃下,新鮮的紅流出~~~!很合阿姐的口味!~~~

其實吃到這,我們都飽了~~~忘了提,餐前我們還喝了餐前酒呢!如果真的在法國資這一餐我想要30歐元起跳吧!在台灣~~~唔面啦~~~才新台幣1452(含服務費囉!)是不是很棒ㄚ~~~

重點來了,還沒吃完ㄋㄟ~~~我最愛的蛋糕+果粒茶,~~~真是愛慘了!

蛋糕甜到剛剛好~~2片喔!很大手筆吧!下次一定要再去~~~正點的甜點+果粒茶  

這間店的主人在法國待過幾年,我們吃飽後還用心的問有沒吃飽,我們也趁機聊了法國的旅行!有機會再去,我們一定再向老闆打擾幫我們安排一下的啦~~~

好吃的"地中海好滋味"~~Uncle Alex kitchen】就在: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81!

p.s.在法國打包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千萬別在那問是否可以打包喔!~^^~如果是在台灣,就唔免驚的帶走吧!可以打包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打包 地中海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