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說與中東料理無緣呢???因為月光今年從歐洲到馬來西亞的時後,是有在"杜哈DOHA"停留滴...

但因為到達時,已是當地的凌晨時分,機場內的餐廳...早已打烊...無緣啊!無緣!

但是,與蟹老闆的約會卻為我帶來中東美食的曙光!!!!!

頂著那炎熱的太陽,我倆在那五權街上逛了一圈,一邊驚嘆著整路餐廳的裝潢和那拍照的人群...但,卻也問不到一家可以馬上入座的餐廳...

果然,人潮就是錢潮!!!多的是店家門口癡癡等候的民眾啊!!!(話說餐廳大多只營業到2:30,我倆到那已是1點以後的事了...)

耶!!!中東菜ㄟ!!!問一下有沒位子吧!『店家:有訂位嗎?  偶:沒!  店家:請問要等嗎?  偶:要等多久呢?   店家:大約10分鐘!   偶:好』

和姐妹們聚會真的是結婚後很寶貴的時分,聊從前、聊現在、聊未來,甚至聊不能對老公說的秘密,還有馴夫的招式!呵~~

嘰嘰喳喳到真正坐上位子,已是1:30的事了...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貼心喔!如果你(妳)不知道要吃點啥,問一下就好!連味道都形容給你聽,很"普羅"的捏!!!讚!

月光和姐妹各點一份羊肉,雞肉的料理!還搭配了超值套餐的組合!【+120元,有湯或沙拉+中東麵包或香料米飯+主菜+130元內的飲料】

依我倆的食量,真是有點吃太撐啦!建議可以加點一份超值2人甜蜜分享,這樣吃完還可以留點肚子吃下午甜點喔!

到底吃了啥好料滴呢????

今日中東濃湯.JPG

◎今日濃湯(喝起來的感覺多了一種中東式的FU,因為可以喝出香料的香喔!)

三種醬料+中東麵包.JPG 

◎中東麵包+三種醬料(那麵包可是一進入餐廳門口,就可看到小房間內師傅努力的揉、捏、甩現場做的喔!香料有紅白黃,看顏色就知道那紅色是辣的了...月光偏又不能吃辣,會馬上和廁所變麻吉..>"<..)

主廚特調三色沙拉.JPG  

◎主廚特調三色沙拉(鴨肉沙拉+秋葵殺拉+蔬果沙拉)月光超無法接受秋葵黏黏的FU,所以麻煩姐妹將它解決了...偶是偏食的孩子!

阿達那烤羊肉棒.JPG

  ◎阿達那烤羊肉棒(味道吃起來真的是和看到的不同,我猜是將羊肉打成泥再重新捏塑成棒狀滴...碗內的醬有點像蕃茄義大利麵醬也不錯,但我偏愛沾三種醬料內的黃色醬料,應該是芥茉蜂蜜口味的,呀咪!)

奇異果冰沙.JPG  

◎奇異果冰沙(飯後來點水果真是太好了!尤其是炎熱的夏天,將水果現打成冰沙,棒透啦!!!)  

  

舒適的座位.JPG

店內的擺設有著濃濃的FU,喜愛舒服+嘗鮮+拍照的朋友可前去感受一下喔!

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ISTANBUL RESTAURANT

台中市五權西三街105號

TEL:04-2372-9203

P.S.姐妹倆嘰嘰喳喳說說吃吃到三點,在路邊玩耍拍照到四點才依依不捨離開!美食推薦給大家,姐妹的瞎聊話語就留給我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東 無緣 羊肉 料理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