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造就了歷史,也成就了遺蹟】

 

2006年的時候,我便很想到吳哥去看一看

終於,2008年的開始,我完成了我的心願,好開心!~^^~

 

在還沒有去到吳哥窟之前

我只知道那裡有很多很吸引我的建築物,很值得我去看一看!

果然,身處在那些千年的建築物裡時,

我心中有著滿懷的感動和欣喜!

我讚嘆著古人的智慧與毅力,並感謝!謝謝留給我們這麼棒的遺蹟,讓我可以一飽眼福!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七天的行程好像咻的一聲就結束了

看到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雕刻,當我的手觸摸到的那一瞬間,

真的!眼淚快奪眶而出超感動的!

推薦給喜歡古蹟的朋友,一定要親自去走一趟~^^~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