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今年我已經去了不少臺灣的景點了~~~

下星期,我們還打算到東勢林場看螢火蟲,順便幫小小妹慶生呢~~~

我發現,我又重新愛上旅行的感覺了紅心

有陣子,我還蠻排斥出遠門的.....

因為我覺得很麻煩,要帶很多東西,旅館又沒有家裡舒服...等諸多原因讓我喜歡窩在家當宅女

後來~~~

開心的和草莓戀人和草莓哈尼去玩後~~~我每次都不想回家了~~~哈130408_115321

上班都在期待什麼時候放假,然後盤算要去那裡玩~~~呵呵

現在工作壓力越來越大,沒有適時的放鬆一下

我想我會瘋掉~~~真的~~~

我愛上旅行~~~我也期待每一次的旅行~~~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