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江姐受不了...發脾氣了

原先,我還在猜...江姐可以忍多久,而保住這看似平靜的寧靜

終究,是受不住的...因為她是一個戴著多重面具的人,醜陋的心更讓她不受歡迎,但她卻不自知...(可悲)

這讓我想到幾年前,有首歌叫面具,裡面有段歌詞是這麼唱的:

*你戴上善良的面具 老是哭哭又啼啼 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

*手上的氣球明明五顆 你說你有八顆 他們也都會相信

我已經厭倦去聽她說的任何話語,所以將她的mail設成黑名單,拒絕收到任何不乾淨的瘋言瘋語~~~~ 

為此,我學會不看、不聽~~~(噹~~~阿密陀佛,善哉善哉~~~)

*一切都是假象 不是你們想像 無所謂真假 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被誤會又怎樣 被傷心又怎樣 玩不起這遊戲的人就請靠邊站 狗狗嗅覺非常靈敏

*可以聞到很多東西 卻又色盲黑白分辨不清 觀眾也就跟著相信

*最重要的是對的起自己不變的道理 高手過招 帶著面具

*誰能博得同情誰贏 我回家去打坐去修身養性 沉默的人最聰明 不做無聊的回應 (歹勢)

這段歌詞更是唱到許多人的心坎裡,這社會~~~豈是一個亂字可言...(搖頭~~~)

為此,我努力的學會不言...但,這困難性真高,還是會氣到一個點,然後...想找人發洩...(嘆~~~定性還要再磨練...)

我相信,每個人都帶著多層的面具,努力在這混亂的世界生存著

但,這張面具可以是令自己或他人都愉快的笑臉,對嗎?

如果,離開...是一個解決問題的選擇,就讓這張你難以承受的面具離開你的生活...找回自在的自己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