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懂,現在的孩子腦袋裡在想些什麼?

不知道現在該做些什麼?更沒想過自己的未來應該要有什麼樣的計劃?

一天天過著,沒有方向的生活

現在的孩子都失去夢想了嗎?這感嘆令我深深的感到傷心......

是社會生病了?還是孩子的心理生病了?

 

來到這份工作應該快三年了吧,

這當中我見過許多孩子來來去去,當然也碰到不少不錯、有能力的孩子

但今天,當我和孝恩通電話的時候,我真的感到難過

我知道大環境不好,但不乏有穩定的人和成功的人

我相信別的孩子可以,為什麼你要自我放棄呢?

騎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有想要喝個大醉的念頭

說真的,很久沒醉了......親愛的,陪我喝一杯吧!咖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