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一)微涼

沒有睡沉的我,在鬧鐘的聲響下迅速的起床,緊張期待的心情反而在越接近時,更加"大"了起來......

簡單的梳洗後,和矇朧中未清醒的芷筠,在客廳中等著Taxi的到來...

轟隆轟隆聲響起,是阿sam到了!(p.s.在吉隆坡的Taxi,大多都是改裝過的"瓦斯車",所以聲音也和一般轎車不同~~~坐在裡頭粉刺激呢!)

輕輕的,我倆道別在家門口,人妻踏上這旅途的第二階段-歐洲之旅!

為了便宜的機票,旅行社的朋友-芭比,幫我分段買了兩張機票。(吉隆坡→杜哈+杜哈→巴黎)而這便宜的機票,讓我去程非常的感恩...but,回程時可真是讓我自己覺得是標準的"機場流浪漢"!這部份先讓我賣個關子,請客倌慢慢聽人妻說下去~~~

一大早的吉隆坡機場,不知是週一的關係?出入境的人相當的多。還沉醉在離別心情裡的我,望著人來人往的大廳,遲疑了一下,再回頭望了一下,慢慢滴...走去掛行李+領機票去。

一早的吉隆坡機場,相當忙碌!.JPG      

拿著即將飛行的兩張機票,走著...餓了...往熟悉的麥當當走去,點餐...落坐...吃著!邊吃邊看著帳單,心裡的os是:臺灣TAIWAN真好!看看這價錢...真是不像話啊!而且,這邊也不流行啥優惠組合..呵!但~~~這還不是最貴滴喔!

離開吉隆坡前的一餐.JPG     

吃完,人妻就辦出境去啦! 一邊欣賞著金髮肌肉男,一邊排著長長的隊伍,還算享受吧!

排在金髮肌肉男後面,不拍一下太可惜!.JPG  

大排長龍的等待中!.JPG  

終於走到候機室,噎~~~人妻第一名耶!偌大的空間,座位隨我挑呢!有種VIP的fu~~~

終於走到登機口!.JPG  

隨著時間,來到的搭機乘客也多了起來!真不愧是專飛中東線的班機,慢慢的我有種進入阿拉的世界,我到底在那???蒙著面紗+全身包著緊緊的中東特有服飾,坐在我的左邊、右邊、前面、後面......人妻被包圍了..==..

上了飛機找到座位後,喔~~是個個性男坐我旁邊。等著起飛也是等,實在是太好奇他是那一國人,所以...人妻開口了:Where do you come from? 個性男:Egypt,and you? 人妻:Taiwan,do you know the country? 個性男:ya~~~
就這樣......the end!哇哈哈~~~雖然沒去過埃及,至少跟埃及人說過話!驕傲了一下!!

之後,我們就安靜的看著電影,開始這漫漫的飛行時間!用餐後發生了一個插曲,個性男不小心把水打翻,我趕緊幫他收拾,怕水滴到我這邊來,他跟我道了聲謝,我就順勢跟他說我想去洗手間....結果!!!!!等我返回位置....驚!!!人呢!!!

個性男往前坐了一排!不知是想坐靠窗的位置???還是太害羞???讓我百思啊!!!!!!不得其解!!!!!人妻的魅力失策了嗎?????((嘆))

這一趟卡達的餐點,就點心時間讓我最滿意,是"派"+"巧克力"來著呢!而且派是酥的喔!雖然比不上地面餐廳現烤的!但在飛機上真的算是可口的了!!!

整個就蛋糕好吃~~.JPG    

tea time~~.JPG  

先瞇一會兒先!等等就要揭開那"神秘的面紗"啦!緊張喔~~~人妻會不會轉機成功呢???上天保祐!!!

arrow
arrow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