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日)寫於當日凌晨-芷筠家中

躺在床上的我,仍在回想著這幾天奇妙的際遇和美好的回憶。獨自從臺灣飛到馬來西亞,搭著當地的火車憑著一面之緣的記憶,和滿身的勇氣,在相約的車站等著妳-芷筠。不是我太勇敢,而是妳的"真心"讓我無以畏懼.......

晚飯後,回到家就打包著明日要飛往巴黎的行李,體貼的妳和媽媽貼心的提醒我,那個該帶、那個放家裡就好...交待著早點睡,明日還要早起...也許是隔天一早我倆就得分開...也許是這幾天太用力的玩耍,耗盡了體力,讓我們有著小小的沉默...就選擇早早睡覺去...

闔上眼,仍想著行李是否都已準備好?想著自己是否可以平安抵達?會不會轉錯機?想著一定要讓我遇到好人?想著想著......滿腦子的希望,讓我翻來覆去也睡不著,於是寫筆記吧!拿著小白一字一字的按著...

網路的便利除了促成我和老公的認識,也再一次的讓我認識這樣一位美好的朋友-芷筠。

原本,都想前往日本自助旅行的我們,都在背包客棧找尋行程及伙伴。但,311大地震,家人禁止我們前往,所以彼此都改了行程。芷筠和媽媽決定到臺灣來,而我決定前往歐洲。雖然無法一起到日本旅行,但我們仍相約臺灣見面~^^~

就這樣,台中逢甲大學的門口,憑著網路照片的印象,我們第一次見面了!逛夜市,就成了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換我決定行程後,在msn上我問著:可以收留我嗎?    芷筠:可以啊!週末我們一起去玩吧!

簡單的對話,就讓我吃了顆定心丸,讓初次出發的我,不用在第一站就獨自在旅館中渡過。喔~~~親愛的!真的感謝妳!

所以,第一晚和出發巴黎前一晚,"我"睡在芷筠家...不是家中的一小角,而是爸爸的書房喔!你們說我這"沙發客"有沒有太好命了一點!

想想自己的這趟旅行,有點自己找罪受,明知自己愛哭又會害怕,偏偏又堅持要出門,真是豬八戒!

但,是這決定讓我看見人性依舊有著美好的一面,和自己不過一面之緣,卻帶著我走那麼遠去旅行,還盛情招待!真的是很感恩!我想第一站,已經讓我學到寶貴的一件事“相信”!

所以,我相信此次的旅行,一定會很棒!一定會有精彩的故事!

天啊!就快天亮了......還是讓眼睛休息一下吧!明天十多個小時的飛機夠折騰我了...等會兒見啦!親愛的芷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客 311
    全站熱搜

    追求自由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